站内搜索:

市委党史研究室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征文活动

2018-01-15 17:56:56来源:重庆党史网

 

为在室机关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市委党史研究室于201711月底组织开展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征文活动,要求全室干部职工在反复研读、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原文的基础上,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和生活实际,撰写心得体会。活动得到了全室干部职工积极响应、踊跃参加,撰写提交了一批具有较高质量的优秀心得体会。经集体研究,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各2篇。为强化宣传效果,还专门制作了专题展板,对6篇获奖心得体会进行了集中展示。

此次心得体会征文活动是市委党史研究室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措施之一。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市委党史研究室还将严格按照中央和市委的统一部署,结合党史工作实际,全面、扎实、深入、持续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推动全市党史工作在新时代实现新作为。(市委党史研究室办公室供稿)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