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湖南党史陈列馆网上展馆正式上线

2018-01-16 17:05:50来源:中国共产党历史网

 

 

为紧跟新媒体发展步伐,让人们更便捷、立体、生动地学习和了解湖南党史,充分发挥党史以史铸魂、资政育人的作用,19日,由省委党史研究室主管、党史馆主办的湖南党史陈列馆网上展馆在百年湘潮网正式上线。

网上展馆以“敢教日月换新天——中国共产党湖南历史陈列”为主题,分为开辟新天地、描绘新画卷、谱写新篇章、三湘群英谱四个部分,采用VRH5Flash等新媒体技术,通过对实体馆100多处场景、100余件馆藏文物进行720度全景拍摄,对文字、图片、视频、音频进行有机合成,全景式再现了中国共产党在湖南波澜壮阔、绚丽多彩的光辉历史。

湖南党史陈列馆网上展馆开创了利用网络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的新模式,打破了以往只能实地参观接受教育的局限性,让习惯于互联网生活方式的年轻人可以利用碎片化时间随时随地“参观”党史馆,学习和了解湖南党史。同时,对看过展览的观众而言,还可以通过点击网上展馆来重温精彩内容,获得沉浸式、漫游式的情境体验,进一步加深和巩固对党史知识的理解。

网上展馆浏览模式分为自动浏览和手动浏览两种,可以在导航条功能键上自由切换。浏览者可在百年湘潮网首页点击“湖南党史陈列馆网上展示馆”(http://www.omi720.com/upload/20171018s/index.html)参观学习,接受教育。(湖南党史陈列馆 王芳香)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