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甘肃改革开放纪事》出版发行

2018-01-19 16:42:26来源:中国共产党历史网

 

 

近日,甘肃省委党史研究室编辑的《甘肃改革开放纪事》,由中共党史出版社出版发行。

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中国改革开放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积累了丰厚的经验。改革开放的历史在我们党的历史中占据着重要地位,按照党史研究“一突出、两跟进”的基本要求,收集整理改革开放时期党史资料并进行深化研究,总结经验,提供借鉴,助推新形势下经济社会发展,是充分发挥党史以史鉴今、资政育人作用的最好体现。

《甘肃改革开放纪事》共29万字,收录词条165条,图片130余幅。该书按照改革开放的历史进程分为拨乱反正和改革开放的启动、改革开放全面展开、改革开放系统推进、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等四部分。全书围绕改革开放时期甘肃党史的主题主线,着眼全省工作大局,以条目概括的形式,反映改革开放历史时期召开的重要会议、作出的重大决策、发生的重大事件以及取得的显著成绩。

本书的出版为全省党员干部和群众,特别是青少年学生进一步学习和了解改革开放时期甘肃党史提供了参考依据,也为编撰《中国共产党甘肃历史》(第三卷)准备了基础资料。(甘肃省委党史研究室诸葛云艺)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