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2018年第1次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18-01-23 11:28:16来源:重庆党史网

 

 

122日,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2018年第1次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室主任徐塞声主持会议并讲话,室副主任张琪、徐光煦及全室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和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全室上下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坚定“四个自信”,更加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更加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自我革命的勇气和决心,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在党史工作实处。要以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为标杆,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深入查找问题,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整改措施,确保室务会民主生活会和室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市委党史研究室宣教处供稿)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