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机关党支部书记2017年度党建述职考核评议工作会

2018-02-02 10:00:43来源:重庆党史网

 

 

按照市委组织部和市直机关工委统一安排部署,21日,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机关党支部书记2017年度党建述职考核评议工作会。室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徐塞声主持会议并作点评,全室党员、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室机关一支部书记刘华、二支部书记徐光煦重点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党内组织生活开展情况、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原因分析、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进行了述职。与会人员对两位党支部书记履职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

听取述职后,徐塞声进行了点评,认为各支部书记总结全面、认识深刻,工作成效明显、值得肯定,但同时还要在学习、活动、时间、资料、氛围等方面继续努力。对下一步工作,徐塞声强调要进一步落实好相关要求,务求规范有效,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室机关党委和各支部要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室机关党委委员和支委委员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大家共同努力,把党建工作做细、做实,做得更好。(市委党史研究室宣教处供稿)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