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黑龙江省委党史研究室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青年沙龙

2018-02-02 15:48:48来源:中国共产党历史网

 

 

为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深化青年干部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理解和认识,125日,黑龙江省委党史研究室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青年沙龙。

会上,6名青年干部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地方党史研究、党史网络宣传、机关党的建设等方面分享学习体会和理解收获。大家纷纷表示,作为青年党史干部,要深刻把握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党史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切实做到学以致用、融会贯通。

室副主任车迎坤就如何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提升青年干部党史工作能力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原则、政治方向、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树立历史眼光,发挥党史部门职能优势,总结历史经验、把握历史规律、修好龙江红色家谱。三要强化理论思维,提升研究层次与理论水平,用党史特有的智慧和方法为龙江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四要增强大局观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对黑龙江省情的了解,发挥好党史资政育人作用。五要丰富知识素养,面对新时代新要求提升业务本领,主动加快知识更新,担负传承龙江红色基因的历史使命。六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弱项、补短板,努力提高党史工作科学化水平,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贡献青年党史干部的智慧和力量。(黑龙江省委党史研究室李淼)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