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离退休老同志座谈会

2018-02-02 17:19:26来源:重庆党史网

 

131日,市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召开离退休老同志座谈会,向老同志送上新春祝福、通报2017年工作情况、征求意见建议。室主任徐塞声、副主任张琪、副巡视员艾新全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张琪副主任介绍了2017年全室工作情况。他指出,刚刚过去的一年,我们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党史研究室主任会议精神和市委要求,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这一主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强化政治建室、研究立室、依规治室,在党史研究、资料征编、宣传教育和自身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新成绩。全年公开出版党史著作3部、约270万字,审读重大历史题材项目31件、约1200万字,开展党史宣讲10场,在各类刊物发表文章41篇,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得到上级充分肯定,巡视整改、制度和队伍建设取得明显成效,全室各项工作持续向上向好。新的一年,我们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一突出、两跟进”的工作要求,以更好的精神面貌和工作状态,进一步创新党史研究、资料征编、宣传教育的措施和手段,努力培育有影响的领军人物和高水平的研究成果,进一步加强室机关党的建设,努力推动全市党史工作在新时代实现新作为。

徐塞声主任向老同志送上了热情洋溢的新春祝福。他表示,我们取得的工作成绩来之不易,这得益于老同志过去辛勤工作打下的坚实基础,得益于中央、市委对党史工作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他重点围绕刚刚闭幕的全市“两会”,市委、市政府的工作思路,重庆当前经济形势和党史部门如何更好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更好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的重要指示精神作了介绍、谈了体会。他希望各位老同志更好地保重身体,继续关心和支持党史工作。

与会老同志踊跃发言,一致表示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好地认识和理解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要始终牢记党员身份,积极建言献策,为全市党史工作科学化水平不断提高做贡献。(市委党史研究室办公室供稿)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