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湖南常德鼎城区成立“全面加强党史宣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

2018-02-05 15:14:33来源:中国共产党历史网

 

 

131日,鼎城区成立“全面加强党史宣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并召开第一次会议,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了区委党史办提出的《鼎城区全面加强党史宣传教育工作实施方案(20182020)》。

会议一致认为,加强党史宣传教育工作对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对于切实提高广大党员干部、青少年学生以及人民群众的党史认知与党史意识具有十分深远的影响,因此加强党史宣传教育工作非常必要,必须抓紧抓好抓出成效。

会议指出,党史宣传教育工作立意要高远,要立足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立足增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措施要务实,要力求实在、实效,着眼解决当前存在的现实问题,弘扬正能量,积极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会议要求,按照会议讨论发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尽快修改完善《实施方案》后,提交区委常委会审议,并出台《鼎城区全面加强党史宣传教育工作实施方案(20182020)》文件,推动鼎城区党史宣传教育工作上台阶、创一流。

会议由区委副书记王时雨主持,出席会议的区级领导有李卫民、王少贤、雷建国、沈国华、涂国祥,区委办、区政府办、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委党校、区教育局、区文广新局、区人社局、区广电台、区电子政务办、区老干局、区民政局、区老区办、区委党史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湖南常德鼎城区委党史办)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