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渝北区委党史研究室不断探索后进党组织帮扶新思路

2018-02-06 17:49:22来源:重庆党史网

 

 

近日,渝北区委党史研究室前往对口“后进基层党组织”渝北区茨竹镇新泉村党支部参加了后进整顿工作验收测评会。测评会上,经到会党员代表全票通过,新泉村党支部后进整顿工作顺利完成。

据悉,新泉村党支部被列入后进基层党组织的一个重要原因就在于支部办公阵地条件落后、服务功能十分有限,无法满足群众需求。针对这一情况,渝北区委党史研究室努力筹集资金3万元用于支持新泉村加强阵地建设,提升基层党组织服务群众能力。目前,新泉村党支部新的标准化活动阵地主体已经完工,建设面积达500平米,办事大厅、办公室、会议室、医务室、图书室、活动室等一应俱全。

鉴于目前帮扶方法还较为单一,覆盖面比较有限,精神文明不够关注等问题,下一步我们将结合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努力探索更加多样的措施,比如结合基层党史示范书屋建设等,深入村(社区),通过提高居民素质、开拓发展思路等形式进一步做好后进帮扶,推动帮扶工作有更深更广的成效。(渝北区委党史研究室供稿)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