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中共沙坪坝区第十一届委员会大事记(2012—2016)》内部出版

2018-02-08 13:45:42来源:重庆党史网

 

由中共沙坪坝区委党史研究室编纂的《中共沙坪坝区第十一届委员会大事记(20122016)》近日内部出版。

该书主要记载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沙坪坝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的重大活动,包括调研、会议、发文、决策、检查、总结、推广等政务活动,铺陈了沙坪坝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执政参政议政的大事要情,全面、真实反映了近五年来,中共沙坪坝区第十一届委员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历次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带领全区广大干部群众,为沙坪坝区创新发展书写下最为辉煌、最为精彩的篇章。该书的出版,对于弘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务实进取、敬业奉献的新时代沙坪坝人精神,引导人们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保持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沙坪坝区委党史研究室供稿)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