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江苏淮安市党史陈列馆入选全省党员教育实境课堂示范点

2018-02-08 15:38:48来源:中国共产党历史网

 

 

131日,江苏省委组织部举办全省“双百”(100个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和100个党员教育实境课堂示范点)集中授牌仪式,淮安市党史陈列馆被授予省一级党员教育实境课堂示范点。

淮安市党史陈列馆是宣传淮安党史、缅怀革命先烈、进行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阵地。近两年来,在市委党史工办的正确领导下,党史陈列馆紧扣目标定位,发挥自身优势,通过一系列举措,丰富党史馆内涵,加强党性教育教学效果,为党员干部提供专业特色的党性教育服务,累计接待两万多名党员干部、学生和社会各界前来参观,得到社会的广泛认可,被市委组织部列为全市首批党性教育教学点,被市级机关工委、市委党校列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点、党员教育示范基地。(江苏省淮安市委党史工办)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