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湖北省委党史研究室表彰全省党史信息工作先进单位

2018-02-24 17:16:33来源:中国共产党历史网

 

 

近日,湖北省委党史研究室发文通报表彰武汉、襄阳、宜昌、咸宁、荆州、潜江等市州党史研究室,枝江、宜城、秭归、公安、樊城、枣阳、远安、房县、兴山、江岸、汉阳、夷陵、郧阳等县市区党史办公室为2017年度全省党史信息工作先进单位。

党史信息报送是党史工作发展进步的综合反映,是沟通上下联系的重要手段,是展示自身形象的重要窗口。近几年来,全省各级党史部门围绕党的工作大局,结合本地实际,积极向中国共产党历史网和湖北党史网报送工作信息,为扩大党史部门的社会影响发挥了重要作用。经过全省上下共同努力,湖北党史系统连续三年被评为全国党史系统信息报送工作先进单位。2017年,被中国共产党历史网采用工作信息103篇,位居全国前列。

为进一步落实全省党史工作信息报送制度,根据2017年度中国共产党历史网和湖北党史网采用各市州县(区)信息情况,湖北省委党史研究室决定对党史工作信息报送工作成绩突出的先进单位予以通报表彰,希望各级党史部门更加重视党史网络建设,更加重视党史信息报送工作,推动全省党史网络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湖北省委党史研究室宣传教育处)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