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中国共产党长春市第十二届委员会执政实录》出版

2018-02-26 14:58:31来源:中国共产党历史网

 

 

在全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之际,《中国共产党长春市第十二届委员会执政实录》付梓出版了。本书主要记录了中国共产党长春市第十二届委员会从20121月至201612月执政期间,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吉林省委的决策部署,带领全市人民砥砺奋进、创新发展,各行各业所取得的主要成就和光辉历程。

本书通过对资料的分类、整理、分析和利用,探索执政规律,总结执政经验。全书共分为八个部分,分别是党和国家领导人视察长春、文献与决策、特载、工作概况、大事概览、表彰决定、领导名录、国民经济与社会发展简况。2017年,市委党史研究室集中人力在前期征集的基础上,又进一步补充完善资料,征集范围为市直机关、各县(市)区、开发区、群团组织、民主党派等110多家单位,共征集到文字资料300余万字,图片200余幅,经过多次整理编纂,入选书籍图片24幅,最终全书文字量为180万字。

《中国共产党长春市第十二届委员会执政实录》是市委党史研究室的重要资政成果之一。该书的出版发行,将为长春市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提供详实的咨询服务,为全市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总结经验、推动工作提供有价值的决策参考。(吉林省长春市委党史研究室)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