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中共云阳党史回忆录(1949-1978)》内部出版

2018-02-26 16:41:38来源:重庆党史网

 

  

由云阳县委党史研究室组织编篆的《中共云阳党史回忆录(1949-1978)》日前内部出版。

按照中央和市委统一部署,云阳县委党史研究室积极开展“抢救活资料”工程,于2010年启动该书稿编篆工作,先后组织了44位离退休老干部及参与云阳新政权建立、社会各方面建设、卫国戍边的老同志叙写回忆录,历时8年,最终付印出版。该书从改革开放前29年间云阳经济、政治、文化、军事等方面亲历者、见证者的视角,反映和总结了云阳党组织所取得的成绩与经验教训,揭示了云阳走上改革开放道路的历史必然。书稿共计整理收录了46篇回忆文章。全书图文并茂,可读性、史料性较强,是对云阳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党史资料的有益补充,是教育引导云阳人民特别是青年一代学习了解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历史、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教材。

(云阳县委党史研究室)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