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甘肃省正宁县委党史办成立红色文化宣传服务队

2018-03-02 16:33:31来源:中国共产党历史网

 

 

226日,甘肃省正宁县委党史办成立由室主任为组长,室党员干部以及地方党史爱好者为成员的“正宁红色文化宣传服务队”,并赴正宁县宫河镇开展党史知识宣传教育活动。

正宁红色文化宣传服务队主要依托近年来正宁县委党史办取得的党史研究成果,突出党史宣传教育工作,紧密结合党领导正宁人民进行革命和现代化建设的伟大实践,用党的伟大成就激励人,优良传统教育人,充分发挥党史的“资政育人”功能。活动现场,正宁县委党史办为乡镇干部、群众分发党史宣传册及党史书籍500多本,其中《中国共产党正宁历史》200本,《红色印记》200本,《中国共产党正宁历史知识简明读本》100多本。随后,党史办干部及党史爱好者还陆续接受群众关于党史方面的咨询,现场参与受众达1000多人次,收到良好的社会反响。

此次活动为广大乡镇干部及群众及时“补齐”了党史国史知识,受到广大干部群众的欢迎。通过宣传服务队下乡镇活动,广大干部群众对正宁红色文化有了进一步的深刻认识,为曾经英勇奋战的正宁革命先烈感到自豪。大家一致表示,要积极传承和发扬正宁传统革命精神,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努力拼搏,振兴乡村,在这正宁片红色土地上创造新的佳绩。(甘肃省正宁县委党史办张亚莉)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