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大足区委党史研究室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

2018-03-12 17:42:18来源:重庆党史网

 

 

37日,大足区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二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要强化服从、执行意识,深入开展兴调研转作风促落实行动,以自我革命的精神锤炼自身,以奋斗担当、开拓进取的姿态狠抓落实,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体现到推动大足党史工作发展上。

(大足区委党史研究室供稿)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