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大足区委党史研究室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18-03-19 10:05:23来源:重庆党史网

 

   

312日下午,大足区委党史研究室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回顾总结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研究部署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室主任周荣海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大足区纪委驻宣传部纪检组组长赵柏杨到会指导。

会议传达学习了大足区纪委二届三次会议精神,与会同志认真观看了岗位廉政风险警示片《失德之害——领导干部从政道德警示录》,签订了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清单。

周荣海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觉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持之以恒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使命感。二要主动担当作为,着力提高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时效。

赵柏杨肯定了大足区委党史研究室2017年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方面所取得的工作成效,并就推进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了要求。一要加强思想建设、增强四个意识,加强作风建设;二要严格落实市委“八严禁”“十二不准”及区委“二十个提醒”;三要加强自身建设,强化责任,结合工作形式多样地抓党风廉政建设。

(大足区委党史研究室)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