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九龙坡开展全区党政办公系统党史工作专题培训

2018-03-21 16:57:35来源:重庆党史网

 

317日,九龙坡区党政办公系统党史工作专题培训会议召开。全区各镇街、区级部门、重点企事业单位办公室工作分管领导和办公室主任共220余人参加培训。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中央办公厅、市委办公厅有关党史工作文件精神,进一步提升全区基层单位党史工作业务水平,为党史工作进一步向基层延伸打下良好基础,会议特邀市委党史研究室宣传教育处处长刘华开展党史工作专题讲解。刘华处长从历史、现实、未来三个维度,通过大量的理论知识、历史史料、重要党史人物事件等,为参训人员生动讲解了党史部门是什么、党史工作做什么、党史学习学什么三个方面的重要内容,同时对中央办公厅、市委办公厅有关党史工作文件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

参训人员普遍表示进一步增加了对党史工作的了解,自身党性得到了提升,对把党史学习、宣传、教育落实到基层党组织,更好地开展好办公室综合工作增强了信心。

(九龙坡区委党史研究室)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