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市委党史研究室开展党史工作专项调研

2018-03-26 16:10:10来源:重庆党史网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的重要指示精神,根据全国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大调研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重庆市开展兴调研转作风促落实行动要求,市委党史研究室在全市开展党史工作专项调研。

市委党史研究室将通过此次调研,进一步全面了解和掌握全市党史工作的基本情况,明确下一步工作重点和方向,以推动重庆党史工作在新时代取得新成绩,开创新局面。

为确保调研取得实效,市委党史研究室制定了《党史工作专项调研方案》,成立了4个调研课题组,由室领导班子成员担任调研课题组负责人,分别围绕开创新时代重庆党史工作新局面、重庆市党史干部队伍建设、重庆市革命历史纪念场馆基本陈列问题、加强重庆党史“一突出、两跟进”工作等方面展开调研。目前已面向全市党史系统发放了调查问卷,召开了渝东北、渝西、主城片区座谈会,并赴北碚、云阳、潼南等区县党史工作部门和有关单位实地调查研究。

(市委党史研究室宣教处供稿)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