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中国改革开放全景录·重庆卷》编撰出版专题工作会议召开

2018-04-08 10:49:36来源:重庆党史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隆重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原中央党史研究室、人民出版社决定联合编写出版《中国改革开放全景录》丛书。全书共32卷,其中1部中央卷、31部地方卷,计划于20188月出版。其中《中国改革开放全景录·重庆卷》由市委党史研究室与重庆出版集团合作编撰出版。

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为顺利推进《中国改革开放全景录·重庆卷》编撰工作,44日,市委宣传部组织召开《中国改革开放全景录·重庆卷》编撰出版专题工作会议。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曾维伦传达中央有关文件精神并就做好书稿编撰出版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重庆出版集团副总裁李炳仁介绍相关情况,市委党史研究室副巡视员艾新全介绍写作方案、写作提纲情况。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徐塞声,专家马述林、唐润明和来自市纪委、市委组织部等20个部门有关人员就写作提纲及资料提供等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会议要求,各部门按照编写组要求,积极协助提供有关资料,确保按期完成编撰出版工作。

(市委党史研究室征研二处供稿)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