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云阳县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党史文献资料

2018-04-20 17:21:40来源:重庆党史网

 

 

根据中央、市委和县委关于抓好开创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时间段党史研究、加大党史资料征集力度相关要求,经县委领导同意,云阳县委党史研究室日前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改革开放以来单位和个人留存的党史文献资料。

此次征集内容主要由五大类组成:一是文献类资料。与云阳地方党史有关的、涉及云阳建设发展某方面的重要决策、重大事件、重点工作、调研报告、重要文件、领导讲话、工作总结、背景材料、资料汇编、报刊杂志、照片图片、音像资料等;二是口述史资料。重大活动、重大决策、重要事件的当事人、见证人、知情人或其亲属子女、身边工作人员提供的口述资料;三是重要人物在云阳活动的资料。中央及市级领导人、重要历史人物、知名人士在云阳活动的照片、录音、录像、介绍资料等;四是重要人物资料。有重大影响的优秀党员、革命烈士、英雄模范人物的生平事迹、照片、传记、笔记、日记、手稿、获奖证书等;五是实物资料。能够反映改革开放以来重大历史事件、党组织建设、党的运动、重要活动的代表性实物,如奖章、勋章、证书、工作证件、代表证件、规划图、地图、旗帜、会标、纪念文集、纪念册、个性化邮册、明信片等;六是具有史料价值的个人资料。工作笔记、日记、书信、手稿、回忆录、调查报告、照片、录音、录像、有关文件的摘抄和复印件、重要文件起草的过程稿等。

(云阳县委党史研究室供稿)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