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部分区县党委领导就2017年当地党史工作作出肯定性批示

2018-05-08 16:08:15来源:重庆党史网

 

 

 

为鼓励先进、发扬成绩,进一步推动全市党史工作科学发展,323日,经市委党史研究室室务会研究决定,对2017年取得明显工作成效的20个区县党史工作部门予以通报表扬。

南岸区委书记郑向东,渝北区委书记段成刚,巫溪县委书记唐德祥,南岸区委副书记王茂春,渝北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罗勇,巴南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周密,南川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赖云,大足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蒋朝彬分别就此表示祝贺并对当地2017年度党史工作作出肯定性批示,强调要坚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定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和党史工作的重要论述指示贯穿于党史工作全过程,切实担负起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职责使命,奋力推动党史工作再上新台阶。

南岸、渝北、巴南、南川、大足、巫溪等地党史部门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牢把握“党史姓党”正确政治方向,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为抓手,突出重点,改革创新,统筹推进,努力做实做优做好新时代党史工作。

(市委党史研究室宣教处供稿)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