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北碚区委常委会专题听取党史工作汇报

2018-05-10 17:29:37来源:重庆党史网

 

 

 54日,北碚区委常委会专题听取区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徐玲关于贯彻落实全市党史研究室主任会议精神工作汇报。北碚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江绪容简要评述了2017年全区党史工作,认为区委党史研究室保持了较好工作状态,取得了较好工作成绩,得到了市级主管部门的认可。

北碚区委书记周旭对全区党史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党史姓党”,强化“党史自觉”,以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更好的精气神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好,切实肩负起时代重任。二是要坚持“一突出、两跟进”要求,深入总结党自成立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的历史经验,做好存史、资政、育人工作。三是要进一步深化校室合作,特别是要注重利用和发挥西南大学学术资源优势,加强校室双方在深化党史研究、转化研究成果、活化党史宣传等方面的合作,切实提高北碚党史工作质量效益。

(北碚区委党史研究室供稿)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