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武隆区档案史志工作会召开

2018-05-18 17:21:32来源:重庆党史网

 

 

517日上午,武隆区档案史志工作会召开。武隆区副区长何林参加会议并讲话,区级各部门、各街道、乡镇负责人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党史研究室主任会议精神,听取了2017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和“十二五”时期档案史志工作总结,部署了2018年重点工作,审议了《武隆区档案史志事业“十三五”发展规划》。

会议要求,立足站位,始终把牢政治方向,坚定“四个自信” ,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于档案史志工作当中,为党管好档、为国守好史、为民服好务;要继续按照“一突出、两跟进”要求,全面完成党史“五个一” 工作任务,编辑出版《中国共产党重庆历史大事记•武隆区卷》;加大党史资料征编力度,努力多出成果、多出精品,启动《图说武隆党史》《口述武隆党史》等项目;健全领导机制,增强工作合力,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纪律严明、作风扎实的党史干部队伍,切实推动全区档案史志事业新发展。

(武隆区委党史研究室李才东供稿)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