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徐塞声一行调研重庆建川博物馆陈列布展工作

2018-06-01 12:59:23来源:重庆党史网

 

 

529日,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徐塞声, 副主任张琪、徐光煦,副巡视员艾新全一行到九龙坡区调研重庆建川博物馆陈列布展工作。九龙坡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颜朝华陪同调研。

徐塞声一行在听取九龙坡区委党史研究室关于陈列布展工作情况汇报后,认真审看了兵工署第一兵工厂旧址(汉阳兵工厂)博物馆、抗战文物博物馆等6个主题展馆陈列布展情况,对九龙坡区高度重视重庆抗战遗产保护利用工作,依山就势打造重庆抗战兵工遗产特色品牌,传承重庆抗战文化,努力探索一条具有重庆特色、走在全国前列的抗战兵工文物保护利用路子表示充分肯定。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补充完善展陈内容,严把政治关和史实关,并就主题展馆中相关重庆抗战历史内容提出修改意见。

市委党史研究室相关处室及九龙坡区委宣传部、区委党史研究室、区文化委、区房管局负责人参加调研。

(市委党史研究室宣教处供稿)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