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梁平区博物馆开馆

2018-06-12 18:08:37来源:重庆党史网

 

 

68日,梁平区博物馆开馆,成为梁平对外宣传的重要窗口。该馆总建筑面积约3300平方米,其中展厅面积约2800平方米,分为历史篇、非遗篇两大主展厅以及序厅、临展厅。历史篇主展厅由“古邑梁山”“烈火丹心”等六大主题展览单元组成,全面展现了梁平1400余年的深厚历史文化底蕴。

其中,由梁平区委党史研究室负责布展的“烈火丹心”主题展览单元,主要展陈了梁山党组织的发展历程、红军在梁山、梁山全民抗战、解放梁山等具有地方特色的历史文化内容,带领大家重温红色记忆,共忆峥嵘岁月,汲取精神营养,凝聚奋进力量。展览还加入了梁平区委党史研究室的最新研究成果。

梁平区委党史研究室将以此次陈列布展为契机,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文化自信,深化党史研究,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切实肩负起职责使命,为全力推动梁平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贡献力量。

(梁平区委党史研究室供稿)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