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九龙坡区邀请市地方史研究会会长周勇指导周贡植故居修缮保护工作

2018-07-03 15:11:44来源:重庆党史网

 

  

630日,九龙坡区邀请市地方史研究会会长周勇指导周贡植故居修缮保护工作。九龙坡区委书记周勇,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罗林泉陪同调研。

在现场查看并听取周贡植故居修缮工程进展情况汇报后,周勇会长指出,周贡植故居作为中共四川临时省委扩大会议旧址,具有非常重要的历史意义,要高度重视、精心筹划故居修缮、布展工作,将它打造成中国统一战线传统教育基地、市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党员教育示范基地。

九龙坡区委书记周勇就进一步做好修缮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做好修缮方案设计工作,要延续本地特色乡村风格,禁止破坏周边环境;二要在用好用活留存下来的文物的同时,引进一批高质量文物,做好故居布展工作;三要完善周边道路和停车设施,确保故居按时开门迎客;四要对周贡植烈士墓进行拓宽和完善,用步道将故居与烈士墓连在一起,便于游客参观学习。

中国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市地方史研究会以及九龙坡区委党史研究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九龙坡区委党史研究室供稿)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