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大足区委党史研究室召开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总结会暨集体约谈会

2018-07-06 17:50:36来源:重庆党史网

 

 

76日下午,大足区委党史研究室召开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总结会暨集体约谈会,部署下半年工作。大足区纪委驻区委宣传部纪检组组长赵柏杨参加会议。

周荣海强调,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落实“一岗双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严于律己,履职尽责,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不断引向深入,全力推进我室各项工作展现新气象、迈上新台阶。

赵柏杨要求,要强化自觉意识,切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坚持严字当头,狠抓党建工作任务落实;要聚焦发力,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围绕中心,开创党史工作新篇章。

会上还就相关责任清单进行了讨论。

(大足区委党史研究室供稿)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