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主管社团党的建设工作会

2018-07-25 09:45:03来源:重庆党史网

 

 

为进一步深化落实党建工作主体责任,推动主管社团党的建设工作,720日,市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召开主管社团党的建设工作会,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徐光煦出席会议,重庆市中共党史学会、重庆西南服务团团史研究会、重庆西北军大校史研究会、重庆新四军研究会、重庆红岩英烈研究会、重庆红岩精神研究会、重庆延安精神研究会等7个社团负责人和党组织书记,市委党史研究室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中央、市委关于加强社会组织党的建设工作、关于落实社会组织党组织工作活动经费、关于退休或不担任现职党政领导干部到社会组织从事党建工作有关规定等一系列文件精神。与会同志结合重庆党史工作实际,就如何抓好贯彻落实开展了深入讨论,一致表示要尽职尽责,努力抓好所在社团党的建设工作。

徐光煦副主任作会议总结讲话。他指出,党史研究室主管的社团是党史工作的重要力量、重要阵地。加强社团党的建设工作是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的必然要求。他要求,各社团负责人和党组织书记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切实履行党的建设主体责任,认真落实市委党史研究室党建工作部署,不打折扣,力求实效,推动社团党的建设工作取得新的进步;市委党史研究室机关党委和相关处室要进一步加强对各社团的联系、指导和督促,努力形成推动社团党的建设工作的更大合力。他特别强调,各社团要严格落实请示报告制度,坚持重大活动事先向主管单位和上级党组织请示报告。

(市委党史研究室征研一处供稿)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