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张琪为全室党员讲党课

2018-08-09 10:17:13来源:重庆党史网

 

 

88日上午,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党员干部职工会议,室副主任张琪为大家讲授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党建思想核心内涵的粗浅理解》专题党课。

张琪从历史和现实的联系出发,结合大量事例,从“全面领导——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政治建设——党的根本性建设”“从严治党——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依规治党——将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四个方面深入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党建思想的核心内涵。

张琪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党建思想丰富和发展了马克思主义建党学说,是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科学指南,为新时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室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党建思想的核心内涵,努力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党建思想,以强烈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忧患感认真贯彻落实好中央、市委的工作部署和要求。

大家一致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党建思想的精神实质,努力推动我室党建工作取得新的成效。

(市委党史研究室宣教处供稿)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